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絢綠渴望——16、宇宙中的談話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綠渴望——16、宇宙中的談話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絢綠渴望——16、宇宙中的談話 標籤:16歲的天空作文 談話作文 一次談話作文 宇宙作文

“WOW,是漫無邊際的宇宙。”我驚訝地說。

“我們會死的呀!月夜。”白羽悟住鼻子說。

“不會的,你們不是普通人,別忘了你們有‘酷絢法’呀!”月夜笑眯眯地說。

“你們是什麼生物,居然敢擅闖宇宙小中心。”小行星們生氣地問。

“我們……我們是地球母親請我們來的。”星座連忙解釋。

“哦,地球正在和月球談話呢,它們就在前邊。”小行星們點了點頭說。

走了一會兒,愛妮絲停住了腳步說:“到了!”

“你們是地球人?”月球驚訝地問。

“是的,他們是我請來的。我要把我的悲傷告訴這群孩子。”母親傷心地說。

“母親,你說吧,我們聽着。”我誠懇地說。

“當人類還未誕生時,我那時是那麼地年輕漂亮,蔚藍色的天空一望無際,天底下,群山聳立,花草樹木滿山遍野,水清澈見底……那時,姐妹們(行星)都說那裡簡直是‘世外桃源’,我當時是在宇宙中可真稱得上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寶石’呀!由於寂寞,我養育了一群生物——恐龍,那時恐龍是地球上的主宰,我當時欣喜萬分,供恐龍們吃喝玩樂,後來,我漸漸覺得:恐龍有腦不會用,天天為食物鬧得不可開交。況且,它們只會吃植物,不會種植物,照這樣下去,我美麗的身軀會變得……,所以我十分生氣,讓火山暴發,燒死了恐龍,後來我決定養育聰明可愛的人類。人類為我植樹造林,把我打扮得如仙女一般。不僅如此,他們還吟詩讚美我,寫文讚頌我,熱情歌唱我……可天有不測風雲,好景不長久。人類不加節制地開採礦物資源,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還隨地扔垃圾,有人為了方便,把垃圾扔進水渠里,使水源受污染,臭氣熏天。化工廠、造紙工廠、塑料廠等排放的污氣飛到天空,嚴重地破壞了臭氧層。至今,地球上已經出現三個巨大的臭氧空洞,南極那個,就有三個中國那麼大。臭氧層被破壞了,紫外線便入侵地球,使得人們容易患皮膚病,癌症等。不僅如此,他們還將植物一掃而光,將其他動物端上飯桌。人類的戰爭,在我身上留下了深深的傷痕。戰火灼燒了我的肌膚,原子彈、核等武器炸得我身上坑坑窪窪;汽車喇叭的尖叫聲、飛機的轟鳴聲等噪音使我”耳鳴“,我已經逐漸沙龍了。人類的罪行如天上繁星,如空中細菌,如……不計其數。我思念恐龍們,我很疑惑,為什麼腦筋靈活的人類比笨頭笨腦的恐龍還惡毒,還殘忍呢?我越想越生氣,越想越悲憤,這次,我決定要懲罰人類,讓人類知道:一個人來到世界上,不光是吃飯,還有教育、能源、交通以及資源、環保等一系列問題。人類必須樹立起強烈的危機感。現在,地球上的水土流失、河水污染,環境惡劣,生態不平衡……人類面臨著空前絕後的危機。如果仍有人說‘車到山前必有路’那便是自欺欺人。我再次讓火山暴發,可人類的繁殖能力太強了,使我想打‘退堂鼓’,但一想到人類的凶行惡煞,我就痛恨不已。我製造了地震、颱風、火山爆發等一系列災難。我要讓人類醒悟過來!”母親傷心地訴說。

“地球母親,你放心吧,我們一定會讓您再次成為宇宙中的焦點!”月夜說后,向地球鞠了個躬。

“我相信你們。孩子們,你們一定會成功的!”地球母親擦乾眼淚說。

“環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條件,破壞了環境就等於毀滅自己的生命,人類無法挽回他們的所作所為,但他們可以彌補他們的罪過呀。是的,如今只有人類才是地球的主宰,但只要我們行動起來,讓藍天不再灰暗,讓白雲不再污濁,人類就可以重新擁有善良、美麗的地球,請讓這一切不再只是孩子們心中遙遠殘缺的一個夢!”月球自言自語地說。

“地球母親,我們一定會讓地球恢復原來的模樣的!“我們承諾。

“好了,讓我們回到地球上吧!三——二——一,返回!”星座擦乾眼淚說。

您正在瀏覽: 絢綠渴望——16、宇宙中的談話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綠渴望——16、宇宙中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