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絢綠渴望——17、心聲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綠渴望——17、心聲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接下來我們該怎樣做呢?”咯什問。  

“我已經將小河、樹樁、殘菊、小草、月球和地球的心聲錄下來了,現在,就請大家用‘酷絢法’,讓全世界的人們都能通過電視、電腦、收音機……聽到他們真誠的呼喚!另外,你們也可以對觀眾們說幾句話!”星座開心地說。  

“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生命搖籃,而如今已經被破壞得千瘡百孔——廢水廢氣隨意排放,全球荒漠化日益加劇,飛禽走獸已被任意捕殺……這些都使我們的生命及及可危,我不想眼睜睜地看着我的親人消失,更不想看見自然界的生物痛苦涕流,這是我真心的話語。希望各位叔叔阿姨們,大伯大嬸們……能共同保護地球,共造和諧美麗的自然環境!”我和絢冰異口同聲地呼籲。  

“你也許每天都在忙碌之中穿梭,忘卻了地球母親原本的樣貌。如今地球母親正在傷心地哭泣,難道我們忍心眼睜睜地看着么?”童正維和白羽真誠地呼喚。  

“請您多為您身邊的一草一木,飛禽走獸……着想,多為您的子子孫孫着想……希望您時刻記住:污染環境就等於是在‘慢性自殺’!我們同住在一個地球上,地球就是我們共同的家,我們怎能隨意破壞我們的家呢?”其他人不約而同地說。  

“觀眾朋友們,我們有一塊寶石,如果你想在沒被污染的環境中生活,就請你發送手機短信‘1’到13727993243。如果你覺得沒必要,就請你發送‘2’到13727993243。同時,你也可以發送手機短信,談談你的想法!“月夜和星座說。  

月夜和星座的話音剛落,我們立即異口同聲地喊:“請讓世界各地的人都聽到我們(包括小河、樹樁、殘菊、小草、月球和地球……)的心聲吧!”“嗖”的一聲,一縷彩光升向高空……  

“好了,各位,我們現在就耐心等待吧!”月夜興奮地說,“邁克、咯什、童正維和白羽統計,其他人等待信息的回復。”  

一分鐘過去了,一小時過去了,“鈴”,有人發信息:  

我對你們的所作所為感到欣慰。我覺得沒那個必要,有言道:一人做事一人當!我們人類毀壞了可愛而又容易破碎的玻璃球——地球,就應該竭力承當。如果大家齊心協力,還怕地球不會恢復原來的模樣嗎?  

“這位觀眾寫得太好了,與我的意見相吻合。”肯點了點頭說。  

“大家先休息吧,接下來的工作就由我和月夜來做吧!”星座說。  

在我休息的時候,總是覺得耳邊響着“鈴鈴”的聲音…… 

“起床了,各位,結果出來了。”月夜興奮地嚷。  

“什麼?結果出來了?”我驚訝地問。  

“是呀!發送‘1’的人數占……沒有人發送‘1’,發送‘2’的人數佔100%,所以結果是,大家不打算用寶石,決定靠自己的力量來讓地球恢復原來的模樣!”星座高興地說。  

“太棒了!地球人萬歲!”我們高興得幾乎要將枕頭拋上天去。  

“好好好,大家別光顧着高興了,來看看觀眾發的信息吧!”月夜開心地說。  

短信1:  

自己犯的錯誤,難道還不敢承當嗎?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是我們毀壞了我們的家。我們必須一力承當,我相信,只要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共同彌補我們的過失,地球母親肯定會原諒我們的!  

短信2:  

俗話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老窩。我承認,我們破壞了老窩之後,還想過要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但金窩和銀窩始終不適合我們居住,當時,我們很失望,但也很幸運。因為,我們沒有離開我們的老窩,也許這就是命,地球母親想教育我們,做人要學會負責!是我們毀壞了地球,所以我們要負責任,要靠自己的力量來讓地球恢復原樣!  

短信3:  

感謝你們的提醒。我現在明白了,原來,每一陣沙塵暴,都是地球母親在怒吼;每一場海嘯,都是地球母親在生氣地咆哮,每一……我是一個失敗的母親,是我沒以身作則——愛護環境,害得我的孩子也隨處亂扔垃圾;我還是一個失敗的人類,是我污染了環境,害得‘愛護環境者’也跟着受罰;我還是……我作的孽太多了,十輩子也贖不完!現在地球母親饒恕了我,我一定要用我這下輩子的時間來彌補我的過失!  

短信4  

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但我堅決反對,我認為每天都是環境日,我們每時每刻都愛護環境!  

“大家發的短信太多了,這只是其中4條,現在,到空中去看看大家努力的樣子吧!”星座高興地說。  

“好!”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 

您正在瀏覽: 絢綠渴望——17、心聲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綠渴望——17、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