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螞蟻國曆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國曆險記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螞蟻國曆險記(1) 

  一天,我看見我家桌子上有一瓶紅色的水,我以為是好喝的飲料,便拿起來,剛剛喝了一小口,就變成了與螞蟻一樣大小的人。我收好行李,準備出家歷險。當我走到花園時,看見了毛蟲大哥,毛蟲大哥就問我:“喂,像螞蟻一樣大小的女孩,你要以哪裡去呀?”我說:“我要去歷險。”毛蟲大哥邊搖手邊說:“別,別,別,千萬別去前面,前面有一個大蛇洞,我剛剛從那裡逃出來,你可千萬別過去呀!”我說:“沒關係,我這不是去歷險嗎?”當我到了蛇洞,有許多蛇在看守前面的路,我悄悄地從蛇的身上翻了過去,過去之後,我又開始了新有歷險。 

  螞蟻國曆險記(2) 

  我向前走呀走呀,忽然,我闖進了螞蟻國,守護螞蟻國大門的使者,對我說:“你是什麼人,竟敢闖進我們蟻國,走,跟我去見國王。”當我進入蟻國的時候,我看見裡面有許多大包大包的麵包渣和小熊餅乾等等許多的食物,當我看見國王時,國王就對我說:“你是誰,怎麼到我們螞蟻國來了?”我說:“我是歷險者,再說了我是誰又管你什麼事情。”國王一氣之下,把我關進了大牢里,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和看守我的螞蟻成為了好朋友,它的名字叫菲菲,我把我所有的經歷告訴了它,還把我的名字告訴了它。然後,我說希望它能放了我,它果然放了我。我悄悄的拿走了它們常用的武器,又把其他的武器全給扔了,讓它們無法打敗我。 

  螞蟻國曆險記(3) 

  我悄悄走到一位螞蟻士兵後面,打了它一下,它竟一動不動,我一看,哦原來是一個假的。我又向前走,用我的武器打死了一個螞蟻士兵。接着,我又趁幾個螞蟻士兵不注意,把它們一個個打倒在地。國王得知菲菲把我放出來之後,便讓士兵把菲菲給殺了。結果,我把那一個士兵也給打倒在地,國王實在看不下去了,便讓護士螞蟻妞妞把幾位受傷士兵把下去治療,還讓我當了一位女士兵。我帶領着一群螞蟻,收拾好我們的行李,帶上足夠的糧食,出宮,繼續我的神奇歷險之旅。

您正在瀏覽: 螞蟻國曆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