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趙蓮兒傳奇9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蓮兒傳奇9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蓮兒來到了趙英家,趙英說:“你這個畜牲還回來幹什麼?”蓮兒說:“我是來報仇的。”蓮兒又說:“既藍你不認我這個女兒我也不認你這個父親!”蓮兒用神傘打他,他急忙用箭反手,沒想到被蓮兒打在了地上,他打不過蓮兒,就逃跑了。蓮兒哈哈大笑得意地說:“就憑你這本事還想跟我斗!”蓮兒踩着水兵輪追了上去,趙英跑到山角走投無路了,突蘭觀音來了趙英請觀音把他藏起來,觀音給了他一敗塗地個神微鏡,說把蓮兒收進來,趙英慌手慌腳地把蓮兒收了進來,觀音說:“你快向父親道歉。”蓮兒說:“我和他已經斷了父女之情,他以經不是我的父親了!”觀音用火來懲罰蓮兒,蓮兒快受不了,只好無可奈何地向趙英道歉,觀音把蓮兒放了出來,對趙英說:“蓮兒不聽話的時后你就用這個懲罰她。”就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趙蓮兒傳奇9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蓮兒傳奇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