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涼谷傳奇(上)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涼谷傳奇(上)_7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在神秘的瑪雅大陸上,有一塊土地,叫清涼谷,這兒山清水秀,鳥語花香:谷中林木挺拔高大,綠樹成蔭,像一塊綠寶石鑲嵌在谷中。密林中的流泉更是如絲如帶,繚繞林間,與往來的煙雲結伴同行。 

  這兒之所以那麼美麗,是因為清涼谷有一個傳說。相傳九十九年前,清涼谷原名烈焰谷,因有一顆烈焰珠深埋地下,造成了大地乾裂, 溪水斷流,成了一塊荒蕪之地。不久后,路過此地的一位冰雪女神見此情形,用自己的魔力把烈焰珠變成了清涼珠,並且還留下了一粒榕樹種子,一塊綠寶石。後來,榕樹生根發芽,吸收着陽光雨露,長成了一棵大榕樹,覆蓋著清涼谷的每一寸土地。而綠寶石變成了一片湖泊,叫冰之湖。 

  冰之湖,大榕樹,以及清涼珠,一直守護着這片土地,使它發展成了一塊最富饒的土地,讓周圍的人們羨慕不已。但是,還有一個傳說,每隔一百年,清涼珠就會變回烈焰珠,到時候,天地之間將會發生一場大火災,生靈萬物將會陷入一場大災難。想要解決這場災難,就必須要找到生命之水與千年寒冰。而要找到這兩件寶物,只有去千年榕樹才能找到生命之水,並且會發現一塊蘭星石。然後去位於冰之湖底的冰星寒洞,用蘭星石鑲嵌在洞旁的星形凹洞,洞門就會打開,並出現千年寒冰。還有,當到清涼珠變回烈焰珠的前十天會發生一場預兆,就是冰之湖的水會無緣無故的蒸發。 

  很快,馬上就到了傳說實現的前十天,村中的人非常恐慌。他們不約而同的聚集在冰之湖,一雙雙的眼睛直直的盯着冰之湖。一個小時,二個小時,三個小時,時間過得飛快,天漸漸的變黑了,但冰之湖依然沒有變化。人們非常失望,人群漸漸的散去。突然,大地先是顫抖了一下,然後冰之湖的湖面旋轉起來。慢慢地,湖水漸漸減少,直到看見湖底。映入人們眼帘的是一個無底洞,洞口赫然刻着四個大字------冰星寒洞。 

您正在瀏覽: 清涼谷傳奇(上)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涼谷傳奇(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