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薦)遊戲達人的傳奇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薦)遊戲達人的傳奇生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起床,收拾書包,小畢告訴老畢畢嫂不要裝滿,怕爆了東西沒地方放,被老畢畢嫂罵。 

  到學校,小畢問看門大爺什麼時間行會攻城,被大爺用極品掃帚趕了出來。去買早點,小畢問早點鋪有沒有千年雪參和鹿茸,被老闆說是神經病。結果沒有吃早點。 

  第一節歷史課,小畢因為昨晚在家熬夜,上課時睡著了,被歷史老師叫起來問:“圓明園是被誰攻下來的?”小畢答曰:“不是我攻下來的,他是被‘永恆友情’攻下來的。” 

  第二節體育課,小畢長跑跑了最後一名,老師問其原因,小畢說:“卡。” 

  第三節語文課,作文試捲髮下來,小畢得了個0分,原因是每句話前面都有“!”或“!~”或“”符號,把老師弄糊塗了。 

  第四節生物課,老師讓小畢舉出幾種地球上的生物,小畢答道:“鹿、稻草人、半獸人、祖瑪雕像、火焰沃瑪、天狼蜘蛛”,被罰在教室外站着。 

  中午休息,小畢跑到操場大喊賣東西,被校長叫到校長室,打算瞬移沒成功。放學回家,小畢看到畢嫂在試新買的金項鏈,說道“白板,垃圾,扔了吧。”結果被罰不許吃晚飯。 

  由於一天兩頓飯沒吃,小畢覺得渾身無力。眼發花,故認定有人對自己用誘惑之光。看到老畢端着飯菜進來的身影,小畢高興的說道:“++++++++++,組么?”氣的老畢把飯菜端走。 

  畢嫂見小畢必如此執迷不悟,給氣病了。然後小畢跟老畢送畢嫂去醫院,出門時看見鄰居家一10歲小弟弟穿着一件綠色的風衣,手裡拿着一把玩具刀和其他夥伴“PK”,小畢說:“暈,級這麼低就能穿戰神、拿菜刀?佩服!”老畢馬上給了他一耳光。 

  到了醫院后,大夫要給畢嫂試溫度表,小畢說:“暈,你不知道我媽這幽靈戰衣是借了好多極品裝備才穿上的嗎,脫了后穿不上怎麼辦?”大夫馬上嘔血N升,臉上又挨了老畢幾下“半月”。老畢讓小畢去食堂買飯,看一老鼠從身邊跑過,小畢馬上喊道:“哪裡跑,接我靈魂火符,就差你這330經驗就沖50了”,一看“符”扔過去后被一叫花小孩撿起跑了。 

  回去的路上看見傳達室來有條狼狗,,小畢想想自己已經50了,也應該帶狗了,於是解開它的韁繩對它說:“跟你主人去祖7打教主去吧”,沒想到它不但不跟小畢去祖7,還當場把他“PK”了。小畢倒在地上還說:“TMD,誰穿祈禱一套了?我剛帶只狗不然我過過癮就叛變了。”於是,小畢和畢嫂住進了同一個病房!

您正在瀏覽: (薦)遊戲達人的傳奇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薦)遊戲達人的傳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