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冤枉事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冤枉事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冤枉事兒 

  韓皓宇, 黃埔小學 六(3)班

  指導老師:陳新發 

  在教室里,同學們排着做,視線難免會受到影響,被同學左擋右擋的,常會被老師冤枉,給犯錯的同學一起背黑鍋,甚至產生冤家。 

  有一次,我的同桌在上課時和別人講話,由於老師視線不好,看成我和他講,我與老師講道理,可老師又不聽,害得我被罰站,背黑鍋的感覺很不好,很想發泄一下,怒吼老師一頓。 

一起背過黑鍋的不止我一個,這位是一位狂人,他一被冤枉,就先是怒吼,后是暴力,甚至連校長也管不了他,但是讓他進安靜一會兒,他便會平靜下來。 

我是被他傳染了,還是被逼成這樣的呢?我也開始像他那樣了,被老師覺得我比他狂,剛剛制服一位狂人,又來了一位狂人,有得同學說:“老師也要寫一本《狂人日記》了。” 

我被冤枉起來,那就麻煩了,是害我背黑鍋的麻煩了,可能會被我大罵一頓,嚴重點會被我打一頓,當然,會被班幹部阻止,會讓我靜一靜不讓我和打架人接近,我也會平靜下來。 

有時候我氣了,連老師也敢吼,連最好的兄弟都不理,別說同學了。 

有少數人認為背黑鍋是好事,那要看你背的是什麼黑鍋,例如說:幫別人背黑鍋,有時被認為自己承認錯誤被原諒。 

我雖然背的黑鍋少,我們班的冤枉事兒倒挺多,但以我背黑鍋的經歷,可以百分百肯定不是好事兒。

您正在瀏覽: 冤枉事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冤枉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