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月探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月探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人靜,我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好圓的月亮啊!我望着天空中那輪皎潔的明月不禁讚歎起來。轉身一看,一則新聞吸引住了我:宇航員已經成功地駕駛神州飛船進行探月行動。 

  在我遐想的同時,宇航員早已興奮地抵達月球了。突然,在他眼前閃過一樣東西。“說不定這就是月球的奧秘,我一定要找到它!”宇航員驚奇地說。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宇航員的仔細搜索,終於找到了結果。可這結果卻大出宇航員的意料之外,這樣東西居然是一個如花似玉的大姑娘和一隻機靈的小兔子。 

  看着眼前的人和兔子,宇航員心裡暗暗猜測:這難道是傳說中的嫦娥和玉兔?可那畢竟是傳說呀,怎麼可能真的存在呢?大姑娘一下子就才中了宇航員的心思,連忙解釋道:“你別猜了!我就是嫦娥,而它不用我說你也知道吧!”“可是……可是……”宇航員一直難以說出口。“其實那並不是傳說,而是真真確確發生過的事情:想當初,我和后羿原本是一對生活甜蜜的夫妻。就因為當時我野心大,一口氣把丹丸給吃完了。玉皇大帝為了懲罰我,就罰我當月宮的守護神,永不得踏入人間一步。”嫦娥越說越懊悔,“我現在是追悔莫及啊!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宇航員點點頭,問:“那我剛才看見的東西,就是你嘍!”“是的!古往今來,大家都不肯陪我這個作錯事情的人玩。我只好與玉兔相伴,整天嬉戲。”嫦娥談了口氣說。 

  “你好久都沒有回地球了,聽聽我來解釋給你聽。你不要誤會,並不是大家不願意陪你玩,而是當時的科技並不發達,科學家們都無法發明飛上月球的飛船。”宇航員自豪地接著說,“現在好了,我們都能乘上飛船來看你了!”嫦娥聽了宇航員的話,激動得一蹦三尺高,雙手一直拍着,嘴了還大喊着:“太好了!太好了!”還拉着玉兔的手轉圈呢!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宇航員也起航回地球了。在宇航員走後,嫦娥感嘆道:“世界的變化真大啊!” 

  嫦娥不知道我們的祖國正在一天一天地壯大,終有一天,我們能突破現在的科技,探索宇宙的秘密。 

  “鈴……鈴……”該死的鬧鐘把我從美好的夢中攪醒,但我相信,終有一天,美夢會成真的!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要發奮圖強,努力學習,建設祖國的美好未來!

您正在瀏覽: 飛月探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月探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