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地球探索》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地球探索》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有着許多的奧秘,等待我們去探索,發現......可這本《地球探索》書裡面都詳細寫明了不同的奧秘,非常精彩。 

  人類最重要的是什麼?對,是水。人類沒有了水,就不能再生存;植物沒有了水,就不能再生長......很多東西都離不開水,水是多麼重要。沒有了水,人類也活不了,造成大量人數死亡,地球就光禿禿的,就即將發生大災難,把整個地球給毀滅。所以我們要珍惜水。 

  就像在生活中,也發生過。每一個人都在浪費水、污染水......在工業店裡排出的污水流到河上;人們亂扔垃圾扔到海上;把那些雜物等等都扔到河裡,把水都搞成色澤變化;濁度變化;有臭味......把水資源搞得越來越少。 

  水資源污染嚴重。全世界工業和城市排放的廢水已達每年5000多億立方米,2000年將達30000億立方米,世界地下水資源的一半正在受到污染;人們亂砍濫伐森林造成雨量減少,地下得不到補充。全世界每年抽取約5500億立方米的地下水,許多地區取用地下水已呈失控狀態。 

  像我一樣,有時不假思索地把垃圾隨地扔。你扔一塊,我扔一塊,那千千萬萬個人扔就有千千萬萬塊垃圾,地球環境怎麼會不破壞呢? 

  大家都來節約水和保護環境吧!都要把壞習慣改了。我希望我們的每一個人都要珍惜水。人類不能沒有水,但污染了的水對人的生命、健康將產生更嚴重的威脅。防止水污染,別讓人類的眼淚成為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吧!

您正在瀏覽: 讀《地球探索》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地球探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