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遨遊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未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來去匆匆,在不經意間便已經閃過,時空隧道機是俺5072年發明的最先進的機器,可以在不分毫秒之間轉換時空,回到過去。

  告訴你們把!我就是從5072年來的,那時候的世界已經不成樣了,只剩下了三件珍寶,而且無人能打開:第一個寶箱里裝着是地球上的最後一片樹葉;第二個寶箱里裝的是用5050年的凝結技術封住的最後一米陽光;第三個寶箱里裝的就是在公元前10000年的氧氣了,這就是最後一口氣沒被污染了,所以我們遷居公元前5000年前,原來這些年代都保持一億人,後來人遷多了,就有40,50億人了,壓得都山崩地裂了!

  在以後,我打算先去恐龍時代,改善一下恐龍的生活,了解它們是怎麼滅絕的!植物是怎麼來的,地球那時是什麼樣的,我去把一切都弄明白。

  我那次去古埃及玩,才知道後來的嚴重性。因為那次我去玩,順便帶了很多磚塊,我堆啊!!堆了三天三夜,堆出了我的臨時帳篷,而後來的人還說什麼奇迹,什麼金字塔,我僅僅在上面畫了幾副畫而已,居然還為那些人打下了什麼基礎,為此,我還被時間委員會抓去開批道會。還好,不是很嚴重,被罰了5萬銀河幣,但是從此,我就處處小心翼翼的了……

  真是不錯的旅遊,你們也想去玩玩嗎?來找我吧!

您正在瀏覽: 遨遊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