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冤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冤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在幹什麼?你這也叫早讀嗎?”一個早晨,韜奶正向無辜的我發動“唇槍舌劍”。我不禁深感委屈,我可是很認真地在讀啊!怎麼可以這麼說我!我氣得臉紅得跟豬肝似的,咬牙切齒地說:“我不是很認真地在讀嘛!你誣陷我幹什麼!”韜奶盯着我看了幾眼,那目光就像是在看外星人似的,搞得我渾身不自在。他又喃喃了幾句,然後便大搖大擺地走了。我在後面差點沒噴出血來,對着他一個勁地扮鬼臉,許久才壓下火氣。 

 可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神秘人物“阿陸”出現了。他拿着書賊溜溜的四處打轉,時不時趁一個人不留神對他一個奸笑,直到把那人嚇得一身冷汗,就會說:“恭喜你,中彩了!你不在認真讀,所以……哼哼!”隨即,黑板上印上了幾位仁兄的大名。我被阿陸的“殺雞儆猴”嚇得渾身都起雞皮疙瘩,而且每個雞皮疙瘩上都豎著一根汗毛。我立刻變得乖乖的,認真讀書。正當將近早讀尾聲時,半路又殺出了個“耿廣航”,他竟然也開始巡邏了起來,一下子,早讀課上有了三個管理人員。教室里的三個身影飄來盪去,馬上黑板上有多了N個名字。而且這些被記上名字的人的“犯罪”有的只是鬆一口氣、轉轉手、搖搖頭之類的。這也過分了!這樣就要被記名,那乾脆讓我們去當木頭人算了!我義憤填膺:“蔣韜(韜奶)!到底是誰早讀啊,還有,你們這麼記名,也太過分了點吧!”韜奶滿不在乎的瞥了我一眼,嘀咕了一句:“你讀你的就行了,管這麼多幹什麼!?”我的心“刷”的冷下來,生氣,我的兩眼滿是憤怒,彷彿快要噴出火來。 

  鈴聲響起來,我跨出教室,每一步,都刻滿憤怒無數。做操前,老班王老師大步走來,朝我邊上的韜奶走去。 

 “今天早讀課怎麼樣?” 

 “還行,就是有些人在那邊煩。“韜奶眨巴着眼睛,比貓咪還乖,和剛才在教室里那副趾高氣昂的樣子彷彿是兩個人。我在心裡暗暗冷笑,哼哼,就是你們在煩吧,這下有你們受的了。誰知,隨着王老師的一句“比較嚴重的是誰?”韜奶毫不猶豫地豎起他那根“香腸指”,把苗頭指向了我。我無辜地說:“我沒煩!”可王老師就跟沒聽見似的,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那天,我別提有多難受了…… 

  哎,王老師,您為什麼就不願意相信我呢?我很認真地在讀呀!難道您就因為韜奶的一句話兒冤枉我,而去徹底地否認掉我嗎?王老師,請您相信我啊!

您正在瀏覽: 冤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冤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