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88年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88年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教學網

  2088年的世界

  同學們,你們去過2088年的世界嗎?今天,我和時間爺爺約定好了的,走,我帶你去一飽眼福。

  我穿越時空,一下子來到了2088年。眼前的一切讓我大吃一驚:那一棵棵樹木被人們砍伐成了一個個木樁;那一條小河黑乎乎的,一條條魚兒都死了,浮上了水面,又臭又臟。再向天上看,一個又圓又刺眼的太陽正在射出白色的光,讓人睜不開雙眼。

  突然,一輛汽車從我身旁跑過,咳咳咳!許許多多的灰塵撲我一身。再向不遠處一瞧,一家工廠正在工作,產生大量的污水和毒氣,我吸了一口氣,好像喘不過氣。旁邊一位好心的叔叔給我帶上了一個防毒面罩,我做了個深呼吸,覺得空氣十分新鮮。我好奇的問叔叔:“叔叔,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叔叔垂頭喪氣地說:“都怪這家工廠,產生了大量污水和毒氣。”說著就指向了那家工廠。我又問叔叔:“那沒有人管嗎?”叔叔又說:“管了,但是人們自己也在排放廢氣和大量的垃圾呀!”我點了點頭,趁叔叔不注意時,又回到了2010年。

  我想,我一定要警示大家要做好環保,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2088年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88年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