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魅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魅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大自然,愛她春的誘人,夏的特點,秋的富饒,冬的迷人。

  春天來了,漫山遍野是望不到的綠海,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種種花卉,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氣息,沁人心脾,直往人心理鑽。

  看啊!春風像醉了,吹破了春雲,露出月牙與一對春星。河岸上的柳枝輕擺,青蛙唱着歌,嫩蒲的香味散在春風的空氣中。我聽着水流,像給嫩蒲一睦生力,我相像着蒲梗輕快地往高處長。小蒲公英在潮暖的地上似乎正往葉尖花瓣上灌着白漿。什麼都在熔化着春的力量,把春收在那微妙的地方,然後放出一些香味,像花蕊頂破了花瓣。我忘了自己,像四處的花草似的,承受着春的誘人;我沒了自己,像化在了那點春風與月的微光中。

  對夏季的晴空,我最深刻的印象是一個“藍”字。在我看來,春日的風沙常常給藍天蒙上一層“灰布”;冬日的天空灰白灰白,給人一種病態感覺;“秋風秋雨愁煞人”,秋日雖有一些不錯的藍意,但總給人一種冬之將至的蕭瑟之感。獨有這夏日的藍天,藍得純粹,藍得清澈,藍得使人心醉。

  金秋時節,田野上的蘋果樹、柿子樹、葡萄樹……都結出了累累果實。蘋果一個個足足有八兩重,喻富士、國光、秦冠……個個像在炫耀自己。火球般的柿子掛在枝頭,把樹枝都壓彎了腰,咬一口“紅燈籠”,啊,好甜好甜。說起葡萄,它可以讓你嘗了還想嘗,越吃越想吃,就是不嘗不吃光看也會使你垂涎三尺。真是秋天來香味來。

  隆冬時節,漫天飛雪,白刷刷,霧蒙蒙,天地不分。大雪堆積,山增高了,地加厚了。路邊山坡上那密密麻的荊棘枝頭,凝結着潔白的雪絮,毛茸茸的形同鹿角交錯織成各種各樣的圖案,玉樹銀花,美麗如畫,在路旁的陡崖上,有幾株高大的塔松,傲然挺立。雪積枝頭,白色的錦團華蓋下透出几絲綠意,在一望無際的銀色世界里,看上去顯得分外俏麗。這一株株勁松,曾經歷過多少風刀霜劍?可是它卻慣於在嚴峻的環境中成長經一陣嚴寒,長一分風寒的本身,經一次霜雪,添一次斗霜雪的樂趣。你看它在風雪中顯得多麼高大威武!儼然像滿身披掛着白色鎧甲的武士,挺立在萬頃雪濤中。

  春的誘人,夏的特點,秋的富饒,冬的迷人,你們裝點着大自然,使她魅力無窮。我愛大自然!愛她的無窮魅力,愛她的風和日麗!

  固始第一小學六年級:柴丹妮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魅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