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魅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開始為大地編寫新的故事了。

  看!那小草,綠的那麼嫩;那小花,紅的那麼艷;那天空,藍的那麼澈。就好像是被大自然賦予了生命一般。

  瞧!那風兒和雲兒也開始唱歌跳舞起來了,一個唱着美妙動聽的歌,一個跳着動人的舞。這好似是天地之間最曼妙的舞曲。

  不知何時花園裡也開始活躍起來了。那玫瑰阿姨和牡丹媽媽正在爭奇鬥豔;玉蘭姐姐也跟丁香妹妹談笑風生呢;那辛勤的二月蘭也正默默的盡自己的一份力。這場面好不快樂!

  晚上,春雨弟弟乘着夜深人靜的時候,悄悄地揮灑着那如米粒兒般的雨珠,真可謂是:“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啊!

  那池塘里的魚兒也脫胎換骨似的,個個身手矯健,遊人們撒下的魚食不出半分鐘就被搶的一乾二淨。還有的沒搶到,在旁邊眼睜睜地看着其他的魚兒們津津有味的吃着食物,逗得遊客們咯咯直笑。

  三月是最忙的時節,農民沒有一個是閑着的,個個都在田裡,果園裡辛勤地工作,插着秧苗,種着水果。每個農民都用自己的汗水辛勤地澆灌着自己的“財產”。如果用一句詩來表現這幅畫面,那就是:“鄉村四月閑人少,才了桑蠶又插田”。

  無論是嫩草,是紅花,是藍天;是那風雲舞曲;是百花爭艷;還是那春雨綿綿,都為這個世界增添了一份魅力。

  大自然的故事無論什麼時候都在發生,所以人們要保護這個僅僅只有一個的大自然。

 上海閔行區吳涇中學六年級:王嵐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