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自然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魅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一位慈母,哺育着世間萬物;大自然是一幅畫,把世間瑰麗的食物都裝裱進它的畫框;大自然是一首詩,它訴訟着歷史,充實人們的心靈。 

  天空向我們炫耀了它的妖嬈。 

  清晨,太陽在裊裊雲煙的伴隨下冉冉升起,泛出點點星輝,似一位高貴夫人頭頸上的粒粒珠寶,格外耀眼,聚集着成千上萬人的眼球。 

  晌午,烈日當空,雲彩匯聚在一起,形成栩栩如生的圖案,有的像花甲老人頭上的白髮,有的像入口即化使人心曠神怡的棉花糖,有的像怒不可遏,威震四方的老虎,奇妙的事物比比皆是,把天空裝飾得攝人心魄。 

  傍晚,夕陽緩緩降臨,天空中那一抹紅暈,似乎要把一切憂傷、煩惱攜走,使人沉醉在無限的遐想中……夕陽西下,天空被染成深紅色,顯得瑰麗,妖嬈。 

大地也向我們展示了它的魁梧。 

  暖春,經過春風吹拂和春雨的滋潤,大地充滿了生機,小草換上了嫩綠的春裝,伴隨風的吟唱,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鴨子在湖上溪水,似一朵朵黃花點綴在湖面上,正如蘇軾的那首詩一樣“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把春天生生不息的活力描寫得準確、形象,令人嘆服。 

  烈夏,溪水哼着歡快的小曲,一路向東逝去,盪起的水花濺在人們臉上,沁涼沁涼的,使人神清氣爽,萬物呈現出一副欣欣向榮的畫面,格外美麗。 

  深秋,落葉紛紛揚揚地落下,伴隨一絲凄涼,涼風拂過臉頰,使人感到清爽,漫步楓葉毯,傾聽微風拂過樹梢的聲音,好不愜意。 

  寒冬,大地穿上銀白色的婚紗,顯得莊嚴美麗,雨的淚滴翩然落下,寒風呼嘯,形成一副動人的交響曲。 

  大自然,是一位慈母,一首詩,一幅畫,時時刻刻為我們奉獻着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