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需要與被需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需要與被需要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如梭,韶光易逝。重回首,感慨涌至心頭,彷彿已過億萬光年。我們需要的太多太多,卻沒有發現,在我們身邊也有着一群需要我們的人,那是一種需要與被需要的關係,親切而又溫暖。就如同我們需要父母的關懷,父母需要我們的關愛;我們需要朋友的理解,朋友需要我們的支持;我們需要社會的幫助,社會需要我們的奉獻。我們在需要他人的同時,也擔任着一個被需要的重要角色。我們所肩負的責任,不僅僅是一個孝敬父母、珍惜朋友的人,更是一個關愛社會的人。其實,需要他人,得到他人的關懷幫助是一種幸福;被他人需要給予關懷幫助更是一種幸福。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給予的幸福要比得到的幸福更持久更有價值。在被需要中體現自身的價值,在需要中感受內心的快樂,這是一種超然的境界,這樣的人生才會更充實更精彩。

  廣東韶關武江區田家炳中學高二:蔡雨晴

您正在瀏覽: 需要與被需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需要與被需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