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需要關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需要關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需要關愛 

  深圳育才一小 六(4)班 李千千 

  有人說:生活中需要掌聲,因為掌聲能給人以通往成功道路的自信心;有人說:生活中需要批評,因為批評能讓人改正錯誤,變?R力為動力;不過,在我看來,生活中不能缺少關愛,因為關愛能給人以溫暖,能讓世界變得更加和諧。 

  我看到過這樣一件事: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一個盲人在盲道上散步,走着走着,前方出現了一個“破壞者”——香蕉皮,可是,盲人看不到這個“破壞者”,無法繞道而行。就在這緊急關頭,一個看似只有十六、七歲的小夥子發現了,他踩着滑板,以飛快的速度彎腰撿起了在盲道上“破壞者”。這件事讓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我想:盲叔叔雖然看不見小夥子彎腰為他撿香蕉皮、解除危機的事,但,我相信,盲叔叔如果知道了小夥子的一舉一動,一定會萬分感激。這件事雖小,但它反映了人與人之間確實需要關愛。 

  是啊,社會就像一個大家庭,它為我們遮風擋雨,也讓我們乘風破浪。那麼,我們應為它做些什麼呢?一是我們要學會關愛他人,理解他人,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給予幫助,讓每一個人在社會這個大家庭里其樂融融。二是要注意環境衛生,讓地球母親不再傷痕纍纍,不再默默哭泣,讓我們一起手拉手,獻出我們的一份愛。 

  不管怎麼說,關愛他人就是關愛自己。讓我們以純潔的心靈,用實際行動,來關愛整個社會,關愛整個世界,讓關愛的翅膀翱翔於美麗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需要關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需要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