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有時很嚴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有時很嚴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親情猶如酷寒的冬季沒有結束的日期,於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成了親情永恆的寫照,父母的愛就是溫暖的春天,但是,你知道嗎?這種愛有時是用嚴厲的形式來表現的。 

  一天下午,一個朋友來找我去山下,本來我是想跟媽媽說一聲再走,可他還是不停的催我,我就沒來得及跟媽媽說一聲。 

  在山下越玩越開心,我早已把父母要擔心的事拋在腦後。可是一回家,我才知道:媽媽在家焦急的等我,爸爸已經去山下找我了。看見我,媽媽的臉上露出了笑容,忙讓我換了衣服,並切了一塊香瓜給我。一句責備的話也沒說。過了一段時間,爸爸回來了,他一進屋,看見我就沉下臉說:“你還有心情吃香瓜呢?”我被這句話嚇了一跳,愣愣地看了他幾秒,緩緩地把香瓜扔進垃圾箱,並直勾勾地盯着他,“站着,反思一下!”他厲聲說道。這時,我才知道,我真的做錯了。 

  晚上,我聽到了爸爸的一句話:“真是累死我了,我騎車子時一點也不敢慢下來,我以為他迷路了呢!”這句話對我震動很大,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我終於明白了!愛也可以是很嚴厲的。 

  只要你用心的去體會,你就會發現父親嚴厲的外表下有一顆溫暖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愛,有時很嚴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有時很嚴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