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有時很幼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有時很幼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愛,你認為是什麼呢?是我們小學生自認為的愛情?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愛,分為很多種,有母愛。.有父愛…有同學之間的友愛…。. 

  在我的身上,就發生了這樣幼稚的愛,這樣荒唐的愛。 

  那天,我不知道怎麼了,就看到一個男孩給我告白,我當時想;這只是玩玩,不會當真的。就這樣,我做出了令我後悔的事。 

  我當時只是抱着玩玩的態度,並沒有想到真愛,但是當我參與了發現,這真的是真愛,我就這樣越陷越深,到了無可自拔的地步,學習退步了,老師的關懷大於批評的教導,才讓我覺得自己真的變了,就這樣,及時制止,才沒讓事情越鬧越麻煩,才沒讓我的學習一落千丈, 

  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當初真幼稚,告白?笑話!你們現在多大,就告白。還學習不學了?現在,我們95后,是學習的關鍵時期,你不學習也就罷了,還談什麼戀愛?你們知道愛是什麼嗎?就隨便愛。 

  聽我一句勸吧;現在只有好好學習,將來才會有出息。 

  假如你現在這樣,將來回想起來,肯定會覺得現在很幼稚,也會在你小學時代留下遺憾。 

  所以,只有現在好好學習,才不會給你留下遺憾。 

  愛,有時侯很幼稚,請不要因為好奇而親身體驗!

您正在瀏覽: 愛,有時很幼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有時很幼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