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比天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比天高(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強是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家裡的生活十分貧窮,並且在他三歲的時候,母親便因家庭的窮困而離開了人世。所以這個家就全靠父親的一雙手來支撐着。好在強知道家裡的不易,學習時比任何孩子都用功。因此,成績一直在班裡名列前茅。 

  幾年過去了,強也漸漸長大。轉眼間,強到了要上高中的年齡了,可家裡卻一時拿不出那麼多錢來。強帶着滿臉沮喪對他的父親說:“爸!”“兒啊,咋的了?”“我...我想...輟學”“輟學?你這個沒良心的東西,怎麼說出這種話來了啊!俺辛辛苦苦養了你這麼多年,為的就是讓你上大學,有個好的工作。現在你說這種話,怎麼對得起我,怎麼對得起你死去的母親?哦,你別擔心錢的問題,就是把我這條老命丟了,也要給你湊齊錢!!” 

  請看愛比天高(2)

您正在瀏覽: 愛比天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比天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