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113周記)感冒突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13周記)感冒突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近來暴發的甲流危機,我是早有耳聞。一個月前的一天,我在家裡正坐在小板凳上,一邊大口喝着熱湯,一邊看着有關甲流的新聞。但沒想到,如今我卻躺在潔白的病床上,無奈地掛着大針,一聲一聲難受地咳嗽着。唉!才短短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我便與甲流的近親——感冒相依為伴了。 

  最近,甲流、感冒隨着冬天的到來如魚得水,在全球大加肆虐。雖然我們學校對此早有防備,每天早上,在校大門口,用一個檢測體溫的儀器往我們每位學生頭上照一下,以此查看體溫。但感冒流傳之快,還是讓學校始料不及,最近,越來越多的同學如同霜打的茄子——蔫了,可見感冒的可怕。 

  是禍躲不過,隨着許多同學的生病,你說,從小體質不好的我能不生病嗎?星期五早晨醒來,隨着咳……咳……幾聲清脆的咳嗽從我口中脫穎而出,唉!我也感昌了。當天,我幾乎有一大半時間處於昏昏欲睡狀態,上眼皮與下眼皮激烈地鬥爭着。還好,因為有太多的同學沒來,課上不下去,我一頭趴在桌上,打起了小盹…… 

  好容易挨到了放學,我冒着寒風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朦朧地看着世界,憑着記憶跌跌撞撞地趕回溫暖的家中。回到家,正與準備接我的媽媽撞了個正着。媽媽看見我發白的面孔,嚇壞了,一量體溫,竟有38.8度呢,於是趕忙送我到了醫院,在難受之中,我幾乎感受不到痛,也忘記了害怕,隨着一根針管輕輕地扎進我的血管,藥水一滴滴地流進我的體內,我才開始有所好轉。那天,我真的是好累、好累…… 

  經過這幾天的掛大針、吃藥,我又逐漸地恢復到原來的生龍活虎的樣子了。我想到,隨着有效藥品的不斷問世,病毒並不可怕,我們人類用我們的智慧必定能戰勝病毒的。

您正在瀏覽: (091113周記)感冒突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13周記)感冒突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