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也是一串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也是一串眼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一個簡單而又複雜的問題——愛,有多少人妥協在他面前。 

  全心全意的付出,不要求一點回報;哪怕淺淺的微笑,輕輕的點頭,都能讓你心滿意足。 

  最讓我敬佩的仍是親情的愛,他的獨特與堅持,他的艱辛與能耐,他的沉默與執着,他的鼓勵與愛護、、、都是我最驕傲的,以為我擁有他。 

  親情的愛,如抽象的脈,看不見,摸不着;只能用心細膩地去體會。 

  然後,你會體觸到愛就是一種擔心,愛就是一種叮囑,愛就是一串眼淚;他能以簡單地動作,彈響你沉埋地琴弦;他能以簡單地語言,觸動你脆弱地心靈。 

  親情地愛,從不吝嗇,他樂意為你付出,即使配上青春與自由。 

  母親地愛,沒有半句怨言,只有不被理解地眼淚;母親的愛,沒有半點虛假,只有不被接受地痛心;母親地愛,沒有半聲厭倦,只有不被承認的堅持。但是,在弟弟到遠鄉讀大學時,她哭了。 

  父親的愛,只有沉默,沒有羅索;父親的愛,只有堅持,沒有放棄;父親的愛,只有微笑,沒有眼淚。但是,在我到遠省讀大學時,他落淚了,即使幾滴,足以表達了他對我所有的愛。 

  我很慶幸,能出生在一個充滿愛與明主的家庭;我們沒有重男輕女的傳統思想,沒有你長我小的約束,沒有你爭我斗的場面;我們擁有的時朋友般的溝通與理解,知己般的鼓勵與傾聽,孩子般的天真與笑容。 

  點滴感想,心中體驗;矮的眼淚,情的呈現;心門密碼,驟然敞開;心存感激,努力相報。一千個父母,一千種愛;每種愛,都是一樣的情懷。 

  但願天下所有父母親笑口常開,長命百歲。

您正在瀏覽: 愛也是一串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也是一串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