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永遠不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永遠不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們不管在什麼環境下都很容易產生矛盾和衝突,雖然有些人在這些矛盾和衝突以後感情就會慢慢的受到了影響,因為不管是什麼關係,只要相處久了以後,就一定會發生一定的衝突,而感情又是我們最容易忽略的東西。

  即使是這樣的情況下,還是有一種關係不會改變,那就是親情,那就是媽媽對孩子永遠的愛,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無論是在什麼時候,就算是處在多麼惡劣的環境之下,這樣的感情是永遠永遠都不會受到影響的。

  因為一個母親對於孩子的愛是不會被外界的因素所改變的,母愛是不容被我們所質疑的,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打敗母愛,母愛的力量是非常偉大的,當我們生病的時候是媽媽照顧着我們,當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是媽媽在一旁鼓勵和支持着我們當我們不知道如何繼續前行的時候,是媽媽指引了我們前進的方向。

  如果有一天我們和母親發生了矛盾,母親是不會怪我們的,就算是媽媽一時忍不住生氣了,但是她的氣很快就會消失,她很快就會原諒我,又像從前一樣疼愛着我,也許這就是母愛的偉大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永遠不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永遠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