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行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行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14:28,我國四川省阿壩地區發生了里氏8.0級的特大地震——汶川大地震。我從央視特別報道《眾志成城,抗震救災》的電視圖像畫面知道很多情況。 

  我從特別報道看到災區令人痛心悲慘的景象:房倒屋塌,北川縣、汶川縣城等好多地方變成了廢墟,失去親人的大人、孩子在失聲痛哭,還有被埋在廢墟中的小孩伸出小手向外求救…… 

  災情發生后,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爺爺一知道地震,馬上坐飛機奔赴四川災區。他一下飛機,就坐汽車趕到受災嚴重的都江堰指揮抗震救災;解放軍叔叔一到現場,迅速投入救援工作;醫生叔叔、阿姨們一聽到消息,就馬上到那裡醫治受傷的群眾;很多人獻出愛心捐款、捐物┉ 

  悲慘的一幕幕使我傷心,救人的一幕幕使我激動。我問爸爸:“我能為災區的小朋友做點什麼嗎?”爸爸告訴我:“現在災區叔叔、阿姨們正在忙碌着,你還小,幫不上忙。只能盡自己的能力,多捐點錢。”我聽了爸爸的話,馬上跑到房間里,將爸爸媽媽給我的一百元零用錢拿出來,請爸爸匯給災區的小朋友,希望盡我的一點小小心意。 

  同學們,讓我們獻出一點愛心吧!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心行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