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班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班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班級好像一個大家庭,老師和同學和睦相處;班級好像一台電腦,硬件與軟件一樣也不少;班級好像一個大花園,有辛勤的園丁和可愛的花朵 

  。 一個偶然的機會,幾十個同學被分到一個班級,然後他們就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今天,四十九個同學聚到了七(1)班,班級里處處留下了他們的痕迹,班級也在他們心裡留下了痕迹。他們愛班級,愛護班級的每張桌椅,關心班級的每一位同學,珍惜班級里的每一次歡樂時光。 

  每天,同學們都要為班級打掃衛生。透過那被同學們擦得透明的窗戶,不僅可以看見漂亮的道南樓的背面,更是可以看見珍貴的同學們對班級的熱愛。 

  經過一個月的相處,班級的同學成了朋友,也成了對手。有對手就會有競爭,考試沒有一個人是永遠第一的,海洋之所以可以波濤洶湧,一浪高過一浪,就在於競爭。有的同學因為競爭成了朋友,有的同學因為競爭而更加發奮。 

  在飛逝的光陰中,同學們對這個班級的感情,就像蠶吐出的絲一樣,開始只是薄薄的一層,然後一點一點變厚,一點一點堅固,直到越來越割捨不下。 

  我們相信,七(1)班的每一個同學都會勇往直前為創造更優秀的集體而努力不懈。

您正在瀏覽: 我愛班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