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班主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老師有五好。第一是愛講普通話,她無任在什麼時候都講普通話,在課堂上就因為她的話好聽、生動,所以同學都專心致志。 

  第二是知識多,她在我們的眼裡,就像是一本百科全書似的,什麼歷史、地理、動物、天文、氣象……她總是對答如流,同學們都很崇拜她。 

  第三是對我們教育有方。她不僅知識多,而且教育我們很有方法,她教育我們不像我們家長那樣又是打又是罵,而是耐心的給我們講解。我們犯錯是,總是會原諒我們,幫助我們改正,給我們機會,因此,她也很少和我們發火。 

  第四個是老師對我們關愛、呵護,在我們做題做錯時,她就會給我們耐心地講解。某個同學學習有了退步的話,她就會把那個同學帶到辦公室和他耐心的單獨談話。有一次,一個同學來到學校人卻不見人影,把老師急得滿頭大汗,後來找到了,老師才長長地舒了口氣。 

  第五個是老師愛乾淨。因為老師愛乾淨,我們班全體同學都愛乾淨了,教室總是又漂亮又整潔。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不光只有這些好處,還有更多的好處和優點。 

啊!我愛我的班主任!

您正在瀏覽: 我愛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