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可愛”小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可愛”小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薛澤馨 

  我的小弟今年五歲,屬“大紅馬”,這“大紅馬”可是他自己說的,他說他最喜歡大紅馬,他就是一匹“大紅馬”,有意思吧,可愛! 

小弟長的很漂亮。最好看的就是他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黑葡萄似的,睫毛還向上翹,特別有神。 

  他最愛玩“醫生病人”的遊戲。其實很簡單。就是演醫生給病人看病的過程,那是上個星期天,我和小弟玩,他說讓我聽他指揮,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怎麼回事,哦,原來他讓我扮演病人,他扮演醫生,開始看病了,他把我的衣服扒下,把他的手按在我的肚皮上,又用勁按了按,說:“這裡疼不疼啊?”我說:“不疼。”他又按別的地方,我說“疼啊!”他說:“你得的是胃病,要打針。”於是,還不等我說話,就像模像樣的抓住我的手,給我打點滴,嘴裡還安慰我說:“別怕,不疼,馬上就好了……”看着他那認真勁,我樂得嘴都合不攏了。打完針,還說讓我交錢,得200元,還假裝給我開個票子,瞧,是個小財迷吧!超可愛! 

  對了,你還不知道我的“超可愛”弟弟叫什麼名字呢,我告訴你吧,他就叫喬宇昂。可要記住他呦!

您正在瀏覽: “超可愛”小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可愛”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