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溫柔的春天、狂熱的夏天、勤勞的秋天、冷蕭的冬天,四季常常都有各自的情懷。而我最喜歡夏,喜歡夏的那種奔放,那種熱情,還有那種獨特的美。

  夏天要慢慢與春天交班,是夏天的一種特別的心意,不信你看,春夏之交的那一顆顆鮮紅碩大美味的紅草莓就是證明,若不是夏天要拖長草莓上市的時間,我們哪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好好地享受又甜又嫩的草莓呢?若把夏天比做一一個紅衣的聖誕老人,那麼這就是它給大家送出的第一份聖誕禮物。

  很多同學寫的作文總把夏天比喻成夏姑娘、夏婆婆,我卻感覺夏天是一個豪放的男孩子,太陽是他胸前的勳章,星星是他引以為傲的畫,高大挺拔的綠柳是他手中號令夏時植物在炎熱的天氣為人們帶去清涼的常綠杖。夏天是一個知錯就改的男孩,當他因一些事情發火時,大地上便熱浪翻湧,奇熱無比,清涼草告知他后,他就立刻揮舞常綠杖,西瓜、蜜桃、芒果、哈密瓜、椰子、葡萄、山竹等水果便立刻沖入人群傾刻間熱氣消止,瀰漫的只有一股股香氣撲鼻的濃郁果香味。

  海洋是夏天最忠實的下屬,每次消熱,我們都首先沖向它,碧波蕩漾、清涼無比,讓我們深深地喜歡上了他,它也成了夏最器重的下屬。

  I love summer。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四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