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樂趣 

  在我眼中,快樂的事情就是玩魔尺,但是最有樂趣的就是那次學魔尺。 

 有一次放學,在玩具店裡,我發現了一個好玩的東西,聽售貨員說,那個東西是魔尺, 魔尺不但好玩,而且還動腦,開發智力。聽了他的講解,我興緻大發,就買下了。 

回到家,我按照圖解玩了下來,怎麼擰都可以,突然,我發現這個還能擰圓,但是我怎麼擰都不會。媽媽看見了說:“你要發現它的規律,你看每個長方形兩邊都分別有一塊三角型,第一個長方形兩邊的三角形對稱擺設形成等腰梯形,第二個長方形兩邊的三角形相反擺設形成平行四邊型,後面的就是重複這兩步就成了。”按照媽媽說的,做了一遍,果然會了一些,之後我有多加練習了不少,果然學會了。 

此後我用魔尺又會拼了一些什麼眼鏡,正方形等等等等,我用魔尺還教了其他幾個人,由於魔尺玩的次數太多,被我擰壞了一個,又買了一個繼續玩。 

我現在發現我越來越喜歡玩魔尺了,越來越離不開他了。從魔尺中我學會了拼圓,從魔尺中我開發了腦智力,從中我得到了很多學習魔尺樂趣!

您正在瀏覽: 樂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