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仗之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仗之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李老師帶領我們到操場上去玩雪。 

 到了操場,隨着李老師的一聲“解散”,同學們就像小鳥一樣飛開了。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堆雪人,章?宸突然向我投來一個超級雪球炮彈!我馬上靈巧地一轉身,帥氣地躲過了。正在我意猶未盡地擺poss的時候,金震宇從我背後扔來一個迷你炮彈,還一邊說著:“俞欣妍,看招!”我還沒反應過來呢,迷你炮彈就落到了我身上。看着他那得意洋洋的樣子,我心裡怒火衝天,抓起一把雪就向金震宇扔去。金震宇沒有任何防備,我心想:哇哈哈!這可是個好機會!現在該我出招了!但是,由於我沒有把我的超大型子彈搓緊,超大型子彈剛剛發射就散開了。可惡的金震宇,我一定會回來的!快要回教室了,李老師用照相機給我們拍了一張珍貴的合影,我們可開心了! 

 啊,潔白無瑕的雪花給我們帶來這麼多快樂,我愛你,雪花!

您正在瀏覽: 雪仗之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仗之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