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之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之趣事 

我讀初中后,我們班發生了一些趣事。 

一次上美術課時,老師請美術課代表將不聽講的同學上黑名單,上了黑名單的,就要過五關,這五關分別是:畫畫、唱歌、成語接龍、腦筋急轉彎、講故事。如果過了這五關,就不會受到老師的懲罰。有一位同學左顧右盼上了黑名單,老師請他過五關。他在黑板上畫了一隻雞,將雞畫了四個腳趾頭,同學們都滿堂大笑,他愣在那裡,目瞪口呆,老師說雞有幾個腳趾頭?他才恍然大悟。他唱《荷塘月色》時,唱跑了調,同學們哈哈大笑,成語接龍時,老師念出“望梅止渴”,他接“可口可樂”,同學們捧腹大笑,有的笑得前仰後合,如果這樣下去,這節課無法上了,老師叫他下去。 

老師講課時,最討厭有的同學們上課睡覺。有一次,老師正在講“內錯角”,一個同學頭抬不起來,不斷地往下砸,好像要與周公見面,老師說:“知道內錯角請點頭”,老師故意點了想睡覺的那位同學,他站起來說:“雞腿,我來了”,原來他在說夢話,同學們大笑一場,老師清了清嗓子,想睡覺的同學馬上反應過來,老師又問:“內錯角是什麼?”,那位同學說:“內部發生錯誤的角。”同學們又大笑一場,老師又問:“既然你不知道,為什麼不斷地點頭?”那位同學低下了滿臉通紅有頭。從此我班再也沒人上課敢睡覺了。 

其實,我們班的趣事真多。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