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之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趣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想高中的軍訓很嚴,但是他卻不知道也很快樂,不信你就聽我說說吧! 

  我們軍訓的時候教官雖然很嚴,但也是嚴中有很多樂子! 

  剛開始軍訓,大多數都一樣,都是站軍姿,時間一點一點增多,等到齊步走正步走時樂子就來了! 

  我們剛開始是在操場練齊步,教官因為我們走的不齊,就叫我們繞着操場走圈,可以想想多丟人,每個班都是在自己範圍跑,而我們唯獨一個班,繞着操場走,沒走到一個班,別的班的人都在看着我們,我們哪個敢不好好走啊!而別的班教官給我們教官說,勇哥“:幹什麼呢?我們教官就會叫我們喊教官你真帥或你真帥教官。就這樣我們班每個班的教官都認識了!你說我們怎麼樣? 

  而拉歌也是我們所學的,我們教官不會唱歌,就叫我們交別的教官教我們。我們喊教官來一個喊很多遍,然後就喊一些有節奏的,像12345我們都能的好着急,1234567我們等得好辛苦。123456789你們到底有沒有。我們教官就喊,沒有。我們說為什麼。教官說迷糊。大家就歡聲大笑。如過教官不唱我們就再喊;冬瓜皮,西瓜皮,教官不唱耍賴皮。教官臉上管不住就唱了我們就學。 

  而快樂還有很多很多,雖然我么已經軍訓完了但依然記在心裡因為他是我們難以忘記得。是我堅持走過來的。忘不了了。 

  每個人都有難以忘記的。而這就收我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