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私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母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 ”世間有許多愛,但最偉大的是——母愛。母親給了我們生命,把我們養育大,母愛是人間最真摯的愛! 

  我的媽媽31歲,高高的個子,飄逸的長捲髮下,還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她很平凡,但在我心中她很偉大! 

  有一回,我發了高燒,將近40度,爸爸又不在家,真是難上加難,但她想也不想,背起我迅速趕到了醫院,挂號排隊,就診排隊,打吊針排隊,足足一天過去了,我看得出,媽媽累了,卻沒有說出,回到家后,她用藥使我好起來,她用母愛使我溫暖。當我睜開雙眼,看到媽媽睡着來了,眼圈也黑了,在黑眼圈中,我看到了濃濃的母愛,我多想大喊:“媽媽,辛苦了!“但話未出口,兩行熱淚已湧出…… 

  啊,就是她,就是我平凡的媽媽,為我付出了許多,讓我更進一步體會到母愛是世間最真摯的愛……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