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無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生日

  小的時候媽媽總會記着我的生日,可我卻從來不記得自己的生日就像從不記得媽媽的生日一樣。總是這樣:和往常一樣回家,做作業。在吃飯時突然發現菜籃里隱隱露出一根絲帶,這時的我,只要輕輕地一拉,準會有一根鋼筆、筆記本或學習機之類的東西“釣”上來這就是我的第一件生日禮物。枕頭底下肯定會有100人民幣這是我的第二件生日資產。最後當然是一碗長壽麵,它的味道真的很好吃,因為有愛融在裡面。當我津津有味的吃着面時,媽媽總在一旁看着我吃,那樣子好像此時吃面的不是我而是她。當收到到這三件禮物時,我就明白了:明天是我的生日。我不明白母親為什麼總前一天為我過生日。有一次我鼓起勇氣,從面里來起頭,問母親為什麼時,母親笑答:“等你長大了會懂的。”因此我盼望長大。

  不懂事的長大

  小的時候,我不懂事,每天給媽媽添麻煩:頭把雞蛋打得粉碎,故意把身上的土抖在床上或乾脆把手機砸壞媽媽每天工作已經很累了,回家還要收拾我的“傑作”。我太不懂事了。那年,又逢我過生日,媽媽在為我端面時,我瞟見了母親頭髮中的銀絲,是那樣的顯眼,那一刻我懂了:母親老了,可她一直守護着我。我的喉嚨哽咽了,淚水模糊了雙眼。我一定要回報母親。

  感恩回報

  今年,我終於記住了母親的生日。做好長壽麵,焦急的媽媽下班,媽媽在天黑之前一秒到家。吃着吃着,媽媽突然抬起頭說:“長大了。”然後低下頭,哭了……

  媽媽的話:在經歷過這樣的18天後,你就長大了,媽媽希望在這18天之前守護你。

  結束語:“明天生日”包含了媽媽對女兒的愛。這種愛有形似無形,包裹着着女兒。女兒很幸福,讓我們祝福她。

  裕華小學六年級:叮咚叮咚叮鈴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