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護衛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護衛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106年6月29日我正在過生日,忽然接到了地球防衛總署的急切命令:馬上帶領軍隊去消滅“不拉不拉”星球的侵略部隊,還給我說:一定要拿出以前抗日的勁頭來呀!唉!這位抗過日的老兵咋就忘不了那抗日時光呢?我差點忘了給你說了,最近科學家們用時光機把李雲龍師長接來了!!!

  沖啊!李雲龍喊着,結果被激光槍打中,幸好我帶了萬能葯,不然可就慘了!

  可是別的戰士不知道我帶了萬能葯,都喊着:為李雲龍師長報仇!衝上去用我國自行研製的1937式激光動力迫擊炮用盡了吃奶的力氣用力轟,敵軍死傷無數,只好撤退。並每年給我們地球進貢“不拉不拉”星球上的特產∶野依。

  經過這次考驗我和李雲龍的將士們都士氣大增一連打敗了幾個侵略的部隊贏得了世界第一師的光榮稱號。

您正在瀏覽: 地球護衛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護衛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