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護衛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衛生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我與鄰居盈盈商量好一起去公園放風箏,一切準備好之後我倆就浩浩蕩蕩的朝着公園出發,半個小時後到了公園,因為天氣不錯,公園裡的人很多,有賣花的,有野餐的,好不熱鬧。

  我倆找了一個比較空曠的地方,開始可我們今天的放風箏活動,時間過得很快,不一會就到了中午,而我們也到了回家的時間,收拾好風箏后,卻發現前面草叢裡有好多垃圾,我們趕忙走過去把垃圾裝在一個袋子里,扔到了一旁的垃圾桶里。

  從公園小路一直走,發現小路的兩旁零零散散的都是垃圾,我們找了一個大袋子,把垃圾都放進了袋子里,很快袋子就裝滿了,垃圾卻還沒有撿完,我倆不禁有點生氣,為什麼有些人那麼不自覺,有時候明明垃圾桶就在旁邊,走兩步就可以到了,偏偏扔到小路邊,給公園綠化造成了很壞的影響。

  本來一個好好的心情,卻被隨地可見的垃圾破壞了,公園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我們在遊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愛護環境,千萬不要隨手扔垃圾。

您正在瀏覽: 愛護衛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