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一團火,這團火給我溫暖,使我明白了許多許多。

  在學校里,每月都有自願參加的比賽,但有些比賽項目我缺乏自信心,時常猶豫不決。這時,媽媽會對我說:“去吧,去挑戰自己,第幾名無所謂。人生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只有敢於挑戰自己,才能戰勝別人。”每當聽到這些話,就會覺得一股強大的力量在我心中滾動,也讓我有信心去完成各項比賽。

  小時候,我身體很弱,經常生病。有一次,我和媽媽吃冰棒,一到晚上我就發了高燒,媽媽一量溫度計已經39度了。媽媽連忙跑着我往醫院跑。在路上,媽媽還一直問我舒不舒服。到了醫院,醫生說要馬上打針,媽媽又給醫生說好話讓我睡在病床上。當我清醒時,外面已經下起了大雨。因為病房的窗戶關不緊,雨水淋到了我的身上。媽媽看見了,用身體擋住了窗戶,雨淋在媽媽的身上,風刮到媽媽的臉上,但媽媽只穿了一身單薄的衣服。看到這些,我晶瑩的淚水嘩啦啦地流了下來。媽媽見我醒了,連忙過來問我渴不渴,餓不餓,還給我讀作文書。等我打完針已經是凌晨3點了,媽媽背我回到家。在媽媽的房間傳來一陣話語:如果不是我要自作主張給她買冰棒,孩子也不會痛苦地去打針,都是我不好啊!聽到這話,我的淚水又流了下來。

  啊,母愛就是一團火,又像一盞燈照亮我前方的路,那盞燈無時無刻地幫助着我。在這盞燈的陪伴下,我的童年將更美好。

  湖北武漢漢陽區華師附小六年級:冷影怒放

您正在瀏覽: 享受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