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的護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的護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泥土,我們再熟悉不過了!

  田野里,草地旁,花叢中,你走到的每一個地方都有她的存在。

  常形容“椒紅天無色,棉白地披紗。稻熟天下足,沃土生精華。”“別人種豆只得豆,我家種豆也得瓜。”孰不知這全是泥土精典的傑作。一片片如金似的稻田像一層層連綿起伏的地毯,一片片的脆綠色像一張張鮮艷的水彩畫。看這些大自然的“模特”,一種快感油然而生。

  萬物靠泥土孕育,人類在泥土上繁衍。泥土與人類的生活息息相關……泥土平凡而樸實,博大而厚重,默默奉獻而不計回報,功高蓋世而不張揚個性。

  歷史不會忘記,我也不會忘記。1998年的洪災,使全國不得安寧,經濟財產手到巨大的損失。不知道有多少人家破人亡,多少人妻離子散,而洪水卻將一切都淹沒在它的腳下。它就像一個巨大的惡魔,在慢慢中將一切吞噬。在這致關重要的關頭,是——泥土發出了挽救聲。她用她美麗的身軀填補巨魔的口,用她的生命譜寫了一首首動人的詩篇。才得以讓我國“重見天日”。泥土雖然已經犧牲了,但她卻為人們樹立了光輝的形象,讓人們懂得了很多,很多……

  泥土——人類忠實的護衛。讓我們善待大自然的一切吧!

您正在瀏覽: 自然的護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的護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