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護衛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護衛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非常偏僻的地方,有一個快樂森林,在這裡,每一個生命都是天真無邪的、善良活潑的,它們在這裡過着平平靜靜的生活,沒有煩惱,沒有人打擾它們。 

  這裡的樹木茂盛,鬱鬱蔥蔥,通往這裡的只有一條坑坑窪窪的小路。 

  有一天,森林裡的動物正在準備開一個聯歡會,慶祝並祝福它們的家園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美麗的。突然,動物們聽見了嘰嘰喳喳的鳥叫聲,一隻大嘴鳥急急忙忙地飛了過來,它停下來時,上氣不接下氣,氣喘吁吁地說:“有……有人……人來了!帶着許多東西,像……像是要伐木!”動物們大吃一驚,在這裡,人類是“不速之客”,它們便跑到小路邊看,只聽見嘟嘟的喇叭聲,一輛大貨車來了,還有數十人!機智的動物們便立即召開緊急會議,決定打一場森林護衛戰,並選機智勇敢的小猴“萬事通”為隊長。隊長先布置各個作戰人員的位置,並宣布“開戰!” 

  人們走進了森林,只見突然有一群鳥飛了過來。原來是由大嘴鳥帶領的“空軍”發動攻擊了。小鳥們有的銜着石子和樹枝扔向可惡的伐木工,有的不停地用嘴啄他們的頭,有的不停地拍打着翅膀。“空軍”進攻完畢。向小河邊撤退。火冒三丈的人們也追了過去。 

  人們追到小河邊,鳥兒們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地上灑滿了香蕉皮,原來是小猴的陷阱。粗心大意的人們一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滑到小河裡去了。 

  小河發出嘩嘩的流水聲,一下子把人們捲走了。 

  人類被打敗了,快樂森林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在聯歡會上,動物們心連心,手拉手,一齊高呼:“保護森林,就是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森林護衛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護衛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