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人類沒有出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人類沒有出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類出現以前的地球是一個美麗的藍色星球。雖然地球上也有山崩地裂,但那也只是地球的表情在變換而已。

  假如人類沒有出現,地球將是多麼的完美。從第一批踏入南美洲的人類開始,就註定了如今的物種,他們在南美大陸上破壞了大部分的植被,使得氣候惡劣,從而使大部分的動植物滅絕,使南美洲的氣候更加惡劣,它在赤道附近,有大量的熱帶雨林,可是現在雨林的面積正在減少,幾十年以後,大概又要出現一個羅布泊!假如人類沒有出現,地球蓋世多麼的美好,動植物的種類該是多麼的豐富。

  假如人類沒有出現,海洋將是多麼的碧藍。海洋,在遠人們的心中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地方,一個他們可望而不可及的聖地,無限的神秘。如今,科技越來越發達,大海已不再那麼神秘,人類對大海也不再畏懼。隨着人類生活的需求,陸地的食物供給已遠遠的落在人類的飯量后了,大海成了新的“食用”目標,鯨,鯊魚等都成了海味。人類肆無忌憚的捕撈,最後害的還是自己。不僅這樣,人類還將廢物往海里排放,造成了嚴重的海洋污染,即使海洋再大,也經不起這樣的折騰,大海已不想往日那樣碧藍了。假如人類沒有出現,大海該是多麼的碧藍,海洋物種該多麼豐富。

  假如人類沒有出現,地球將是多麼的美麗。人類的出現雖然給地球增添了幾分生機,但是最多的還是破壞。人類為一己之私,曾發生了兩次世界大戰,這兩次的戰爭帶來的傷害無疑是最大的,到現在原子彈爆炸過的地方還寸草不生。現在人類又對森林進行砍伐,對動物進行捕殺,擾得自然雞犬不寧,大自然也不斷地發怒,火山爆發,地震,海嘯,用來懲罰“那些人類”。大自然受不了了,發怒了。可是人類又向地區的南北極進攻,把南極企鵝養在動物園裡,將誰先到達南極視為一種巨大的榮譽,真是可恥!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人類是自私的!假如人類沒有出現,地球該是多麼美麗。

  假如人類沒有出現,地球就不用被保護了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人類沒有出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人類沒有出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