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1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書是由英國牛津大學教授查爾斯·羅金遜為他所喜愛的女孩而寫的作品。描述的是一個小女孩謊誕離奇的夢幻之旅。



  一個無聊的午後,愛麗絲坐在草地上,火辣辣的太陽讓他昏昏欲睡。突然,從他的視線中穿過一隻兔子,嘴裡念念有詞。好奇的愛麗絲追了過去,跟着她掉進了兔子洞。眼前出現了一個有許多大廳的地方,他打開了一扇小門,但因身體太大,怎麼也進不去。於是她喝了桌上的“把我喝掉”飲料,結果變成了一個只有十英寸的小人了,門裡是花園,愛麗絲走了進``````隨後,發生種種有趣的事。比如委員會賽跑,是為了弄乾凈身體,為了一塊餡餅被偷,也要上法庭。



  讀了這個故事,我發現愛麗絲是個十分可愛的小女孩。她天真活潑,充滿好奇心;他還有一顆同情心,懂得明辨是非。在愛麗絲的身上,可以看到我們少年兒童純真的天性。



  他多麼貼近我們兒童的生活啊,所以我想不光是我喜歡的書,我相信其他小夥伴一定也會喜歡的。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