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麗絲夢遊仙境》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夢遊仙境》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麗絲夢遊仙境》觀后感

  荊韜

  那天,我和崔子傑一起去東營看電影。

  電影的名字叫《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女主人公因小的時候老是做同一個夢,裡面有穿衣服的小兔、會說話的蟲子……她稱這裡是仙境。20年後,在達得芬向她求婚的時候,她看見那隻穿衣服的小兔,她就跟小兔跑了過去,突然掉進了洞里。她拿上鑰匙,喝了變小的葯,進了那個小門,她就看見了那個仙境,跟她夢裡的世界一樣,可那裡的人卻說她不是愛麗絲,因為她說她不會殺生,但魔法日曆卻說她是殺龍英雄,所以她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拿到了萬丈劍,在第二次紅白大戰中,她殺死了巨龍,喝了龍血,才回到現實世界。

  其實,在生活中,這種事很多,如:一次,我語文成績下降了,語文老師卻說我不是我自己了,所以我刻苦學習,終於考了一個好成績。

  這件事,告訴了我們:失敗不要緊,只要我們肯努力找回自己就可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夢遊仙境》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夢遊仙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