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7)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懷着美麗的夢,翻開《愛麗絲夢遊仙境》逐漸,左邊的頁數多了起來,只覺得一股濃濃的味道鑽進我心坎里,敲擊着心靈。



  她,愛麗絲,竟神秘地鑽進了書的世界,探索、困難、喜悅、茫然,她的夢是那麼真實,繽紛,儘管有失敗,也沒有放棄生的權利,努力去追尋自己的夢。



  也就是這樣一個女孩,讓我想到了我自已。我也有自已的夢,也曾經沉醉在夢境中的喜悅或哭泣中。就在那一次,我在書房中痴痴地望着天空,想長大以後擁有一個最舒適的職業,每天沐浴在陽光下,拿起筆記錄生活,成為一名充滿朝氣的作家,可是我在一個挫折中卻以為自己永遠不可能做到了,差點放棄了那美好的夢想以為它是那麼的遙不可及。愛麗絲就在這時闖入我的生活,她可以勇敢樂觀,為什麼我不可以?夢境雖然遙遠,雖然並不真實,可是心卻是真的,只要有心,什麼事做不到呢?



  我十分記得這樣的一句話,“有夢的人已經很少了,敢追夢的人更少。”因為夢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夢中的仙境究竟有多遠?



  不知什麼時候天空已掛滿星辰,低頭看手中已經被自已抓了很久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卦面上的愛麗絲笑着和姐姐坐在紅紅的楓樹下,楓葉紅通通灑了滿地……我不由地笑了,和愛麗絲一樣的笑。



  再次仰望天空,眼神不會迷茫。北方的北斗星將會隨着季節而改變方向,而人生的方向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愛麗絲已經從夢中醒來,而我的夢想,則是剛剛開始……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