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繪畫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繪畫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畫畫是從小學三年級開始的,那個時候我的學習成績很糟糕,父母總是喜歡拿我的成績和其他同齡的人比,動不動就說,你看看人家小孩的成績多好。

  那時的我沒有學習的動力,每天被父母嘮叨想必就是有學習的慾望也受不了吧,更何況我根本就不想聽到別人家的孩子怎麼怎麼的,後來在我二年級搬了家之後遠離了被父母拿來和我對比的同學家。但是好日子不長,沒過多久他們又找到了可以拿來刺激我的小孩,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做父母的都喜歡玩這一套,還永遠都玩不膩。

  就這樣每天在父母的嘮叨聲中往返於家和學校之間,有一段時間甚至都不想回家,直到我開始自學繪畫。

  在那之後每天我都會在書包里放幾張白紙,一開始畫的幾乎不能見人但是不管畫成什麼樣子,都會覺得很自豪,再有進步的時候自己有時也會發出感嘆。啊!我不是學不好只是不想學之類的自欺欺人的話,實際上我就是成績不好,老師教的我卻又都會。

  在父母發現我的成績還是在中上游怎麼也上不來之後也就放棄了,然後我也就可以在家裡光明正大的做我自己喜歡的事了。

  在我人生中最初的暗無天日的生活中是繪畫讓我過的充實,直到現在我依舊還是喜歡畫畫,我希望我以後能從事和繪畫有關的職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繪畫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繪畫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