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他縱橫奔馳,滂沱搖瀉,呼嘯蒼天,排撻岩谷。這條浩蕩的黃河,一下子分散作無數的細流,如萬千瓔珞閃爍漂浮;一下子又匯為巨流,如利劍插過深山,勢如長風一佛、萬怒開發。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九曲黃何萬里沙,浪濤風波自天涯。

  黃河不僅可以發電,還可以灌溉。在乾旱的內蒙古,在乾旱的黃河塑造了有‘塞上米倉’美稱的河套平原。豐收時節。河套平原麥浪滾滾,瓜果飄香。

  歷史上,黃土高原曾經森林茂密,水草豐美,是我們祖先生息繁衍、耕作居住的地方,後來,氣候的變化和無節制的開墾放牧,使得黃土高原的植物不斷遭到破壞,土壤的結構變得疏鬆,草木也越來越少。大量的泥沙被衝進河裡,清清的河水失去了最初的靈秀清澈,成了一條真正的‘黃河’。

  黑龍江哈爾濱延壽縣六團小學六年級:劉春洋

您正在瀏覽: 黃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