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草是一種十分普通的植物。在我們的視野里,哪裡沒有草的身影?草,遍布了大地的每一個角落。
  茫茫的草原上,是草的天堂。牛羊吃着甜嫩的草,兔子一家在草叢中做窩。草不但是動物們的美食,而且還是它們的家。草緊緊地抓住泥土。動物們在她們身上奔跑,草彎了一下她的腰,甩了一下她的頭髮,便又重新在大地上站了起來。草,是動物們的寶貝。
  草原的泥土為什麼不會流失?這一切,都是草的功勞。草的根緊緊地抱住泥土,任憑雨水沖打,也決不鬆手。大地需要她,需要像草這樣的好衛士。草笑着,因為她是大地的孩子,她有責任保護大地,守住那片熱土。
  草的生命力很強,野火燒得再猛,她也決不退縮。她重新在土中生長,瞧,才幾天的功夫,草原上又是一片綠色。風雨沖不毀它,野火燒不完它。她一次又一次頑強地在困難中爬起來。
  草之所以這麼堅強不屈,那是因為她有一顆為公眾服務的心。這個樸素的信念支撐着她。草想着再為大家服務,便靠着強大的生命力,和心中那不屈的信念,一次次地從困難中爬起。那信念竟然是那麼強大,野草實現了她存在的價值,野草用信念創造了奇迹!
  不止是草,人也是一樣。只要心中有信念,有目標,那些看似困難,不可能的事也會變成現實,也會憑藉信念,創造出一個個奇迹!

  廣東廣州天河區龍口西小學六年級:吳倩婷

您正在瀏覽: 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