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妹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妹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妹兒,今天不大才三歲,但是呀,你可別看我們人小,可聰明呢!

  這不,妹妹又在纏着媽媽給她打扮嗎?你看啊閃亮登場了,打底褲,黃色的長衣,外面還套着一件小小的格子衫,戴着布滿珠珠的牛仔帽帽,腳上穿着小格子謝,真可愛呢!(不是我故意誇妹妹啊)粉嘟嘟的小臉蛋,我這個當姐的真想親一口,可是這個“小鬼頭”每當我親她的時候,她還總是問我刷牙了沒?呵呵!

  我的妹妹不但是“三歲小靚妹”,而且還機靈得很。上次一位妹妹才見過兩回的叔叔給妹妹好吃的吃(和我爸是朋友,但是妹妹不怎麼熟),妹妹堅決不要,後來還悄悄的告訴我:“姐,陌生人給的東西不要吃啊你什麼都不知道”我真是無語了……別看妹妹這樣,一點都不摳門兒呢。手裡拿着小麵包或雪糕,家裡人要的話都會給上一口,如果碰到了妹妹討厭的小朋友,那麼妹妹很吝嗇的喲,一塊都別想吃到你的肚子里。

  最近幾天妹妹感冒了,天天吃藥,她也很配合,不管是沖劑還是一大片,妹妹都會吃下去,還有唔妹妹不像別的小姑娘一樣喜歡布娃娃她只是在晚上睡覺前抱一會兒,白天一整天都不會碰一下只玩兒她的小賽車,如果表弟來陪妹妹玩賽車的話,不管輸贏妹妹都會很開心的,重在參與嘛!

  一看到這裡,你一定會以為妹妹是小男孩性格,你錯嘍,妹妹可是“天生麗質”悄悄的說一下下妹妹也是怕打針的小孩子哦,嘻嘻老姑家是開診所的,所以妹妹特別怕老姑父,還不敢去他們家,去他們家的話也不敢動一下,呵呵很乖呢!

  妹妹可不是一個貪玩兒的小朋友,妹妹很愛學習呢!現在已經學會了將近100個字,還會從1數到12,我說一些簡單的“漢語英語結合”妹妹都能聽出是什麼。妹妹還會說英語什麼pig啊,bee啊,bed啊,hand啊。別人一問妹妹叫什麼名字,她就會回答:“我叫寶寶”別人一問妹妹今年幾歲了她就會回答:“8歲了”怎麼變成8歲了呢?不解

  怎麼樣?我的妹妹是不是很逗呢?呵呵不好妹妹不會把小火車給……我先走了啊!

  中心小學六年級:淡雲閣雨

您正在瀏覽: 我妹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妹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