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一個多麼美好的詞語啊!幸福是我們所嚮往的,幸福是我們所追求的,幸福是我們所渴望的! 

 那幸福究竟是什麼?幸福又在哪裡呢? 

 幸福就是一張紙的厚度;幸福就是一句話的祝福;幸福就是一個手勢的問候;幸福就是一陣掌聲的鼓勵;幸福就是多一份的等待…… 

 幸福在溫馨的家庭里;幸福在快樂的教室里;幸福在擁擠的汽車上;幸福在美麗的花園裡…… 

 幸福就是那麼奇怪,哪裡都有它來湊熱鬧! 

 幸福的來源是什麼呢? 

 幸福來源於爸媽的呵護;幸福來源於老師的教育;幸福來源於同學的幫助;幸福來源於朋友的關心…… 

 就像爸媽在飯桌上那簡單的動作;就像你遇到難題時老師的細心講解;就像你受傷時同學們的包紮;就像你難過時朋友們的安慰…… 

 幸福,就是無處不在!就看你是不是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天,如果你用心體會就會發現幸福就在你身邊,像風箏一樣等着你去放飛它!讓你的幸福高高你飄蕩在空中吧! 

  現在你發現幸福可以分成那麼多種吧!就是這樣,幸福這兩個字有千千萬萬種可能!總會有一種是屬於你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