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長腿叔叔》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長腿叔叔》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有關愛與成長的故事。

  朱迪是一個孤兒,安安靜靜的在孤兒院長大,她出色的寫作能力得到孤兒院的其中一位理事的注意,這位理事提出要資助朱迪上大學,希望朱迪能發揮自己的長處成為一個優秀的作家。突如其來的幸福讓朱迪很興奮。上大學之後的朱迪很勤奮,很努力,並且經常給從未蒙面的好心理事寫信報告自己的學習生活情況。幾年的大學生活讓朱迪收穫了很多的東西,包括愛情。最後,朱迪才知道,大學期間,一直在朱迪身邊幫助她,鞭策她,鼓勵她,愛她的好友竟然就是資助她的理事。故事的結尾,如同所有童話故事一樣完美。

  作為孤兒的朱迪,對於自己的未來會很迷惘,因為一無所知所有一切皆有可能,有一點悲情,有一點浪漫,最重要的是,朱迪樂觀,心地好,好學,對生活有無窮無盡的熱情與期待,這種能量也不知不覺的帶給了身邊的人,她告訴我們,幸福是可以自己創造的。一切看似偶爾的幸福背後都有必然的因素,那就是希望和努力。

您正在瀏覽: 讀《長腿叔叔》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長腿叔叔》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