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努力=成功 569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努力=成功_56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69字  編輯:得得9

  在那成功的背後還有那苦澀、鹹鹹的淚水。 

   ——題記 

NO.1堅強 

  我不怎麼堅強,但是那一次我卻表現很堅強。五年級第一學期,學校組織了一次朗誦比賽,我居然被選上了。我懷着興奮的心情上了講台,老師要我對着全班同學先作練習。我的心快跳出來了。我朗誦了《媽媽的愛》,可誰知,讀着讀着,竟然忘了詞.我緊張得不由得踢了一下桌子,全班同學都喊:"回家睡覺了啦!讀成這樣怎麼代表我們班去朗誦?""安靜!"關鍵時候林老師走上講台對同學喊了一聲。我捂着臉跑出了教室,躲在角落裡哭了。那眼淚苦澀苦澀的。 

NO.2努力 

  回到家,我寫完作業,便拿出稿子讀了起來.“叮咚……”鬧鐘上的秒針依然在轉,我越背越不好,困了。這時,不爭氣的淚水又流了出來。這時,媽媽走了進來,問我為什麼哭了。這時的我哭得更大聲了。那眼淚好咸啊!媽媽安慰我,教我怎麼讀,我又充滿信心,把稿子讀好來。抬頭看看時鐘,呀!十一點了。 

NO.3成功 

  這天,我上了台,順利而又有感情地朗讀了起來。全場給我報以雷鳴般的掌聲。果然,我不負眾望,獲得了一等獎。聽着同學們歡呼雀躍的聲音,我又哭了,那是高興的淚,成功的淚。 

  現在,我還在把握着方向,使生活的小船順利地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堅強+努力=成功569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努力=成功 暫無評論